甜蜜蜜

甜蜜蜜

Saturday, May 1, 2010

第二次的街街 和 情侣照照( BJ)

第二次的出去跟第一次的出去相隔两个月了。。。。

这两个月里,

我一直约她

她都说懒惰出去或没有空

这次是她的好朋友-妙珍出的主意

她竟然答应

老实说,

当时真的有点生气

但算了吧,有得去拍拖就算了

那时她还不敢坐我的摩托

所以得各有各去咯

。。。。。。。。。。。。。。。

那天共有两对情侣就是我跟她和妙珍跟她男友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妙珍的性格,但真的很感谢她咯

走。。走。。走到一半

她提出了拍大头贴。。。

oh sei liao....

机会来了。。

其实我也很想跟碧玲拍照放在钱包了

到我们两个拍时。。

我的动作很生硬。。

因为我怕他说我不规矩。。T_T

直到她的手抱着我的腰

我们的动作才开始大胆起来 (但也没有现在的大胆咯)

对那时的我来说已经是开心到可以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