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甜蜜蜜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007年的精彩

在中五那年,我当上红新月会的主席

那时她才中二而已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HARI KOKURIKULUM,(不知道华语叫什么)(在那天全校的制服团体都得出席操步比赛)

我们在五月开始练习到比赛那天(好像是七月吧)

我们红新月会在我的学校年年都是三甲而已,并没有得过冠军

在练习期间时,

由于她也有入列而且做错的东西也不少,所以害我有左右为人难

毕竟在众人面前处罚&骂自已的心爱的

还是会心疼跟不忍心吧。。。。。

风言风语一定是少不了了的咯。。。如:家墚对碧玲的处罚好像比较轻:家墚没有骂碧玲的。。。等等。。。

有谁可以真的大公无私呢?(除了包青天)

当练习完毕后,

我就变回她的男友

去买水,帮她抹汗跟她斗嘴

嘻嘻

有一次,

我骂她骂得太过份了。。。

弄她生气了。。。。。

那时我还傻傻的回到家才知道


可是她真的令我很感动。。。

她发了一封信息过来。。。

‘老公, 在kawad时,你可以骂我罚我,要不然会被她们说东说西的,我明白你的感受的,但是你也得顾我的感受哦‘

当我看完这封信息后

眼泪也顺着眼角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