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甜蜜蜜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比赛当天。。。

今天我就到学校打点一切了 (预备休息房。。急救房。。。食物等等,还好有长安(副主席)帮我。。)

在同一时间,我也一直看外面。。等待着她的到来。。。

等下。。看下。。。等下。。看下。。

果然没有失望。。看到她来后,我的心情好像小鹿乱撞酱。。。

但没有时间跟她说到话。。。。

因为我跟几位师兄都得顾着她们。。。叫他们吃早餐。。穿好制服。。

大约八点就得开始比赛了。。。

我们七点就全员到齐了

然后我们就做最后一次的练习

。。。。。。。

出赛前,我只抱着入三甲就满足的心情。。。。

可爱的她也跳过来问我紧张吗?还偷偷的吻了我一下(在没有人注意时)。。

我们列好队了。。。。

我们可是第二还是第三队要出列。。。。

那时我还得扮冷静。。。。

UNIT UNIFORM seterusnya adalah PBSM, dimimpi oleh FANG KAH LEONG, 5 TRAMPIL , (其实应该更长的,只是我忘了)

我就鼓起队长的款。。。喊道:

BARIS。。。 BARIS 。 SEDIA。。

DARI KIRI CEPAT JALAN

走到演讲台前。。。。

我就用快速说完演讲词

之后就快快转头

去表演我们的操步花式。。。

在他们表演时。。。

我看到有几个有犯错

但也难怪他们。。。。

因为我也有错

当表演完后。。。。

我们心中大石放了下来。。。。

也快步的出队。。。

也快步的回到休息房。。

终于找到时间可以跟她单独相处了。。。。

我跟她就像连体婴酱走来走去。。。

我们学校的喇叭还真大呢。。。。

差不多全部华人老师都知道她是我女朋友哎

SEMUA UNIT UNIFORM SILA MASUK BARIS DI PADANG

这个通告一出

我们都知道颁奖典礼要开始咯。。。。。。

我们也快快的入队

然后就上场咯。。。。

烈日当空下可不是容易站的哦。。。。

PERTANDINGAN KAWAD KAKI SMKRTU TEMPAT KETIGA = KRS

我们给与爱的鼓励致他们。。。

因为KRS的队长可是跟我的朋友哦。。。

PERTANDINGAN KAWAD KAKI SMKRTU TEMPAT KEDUA = KADET POLIS

常年冠军竟然变成第二名???

其实那个时候我在想。。。快点叫PBSM 啦 。。。快点叫PBSM 啦。。。。

PERTANDINGAN KAWAD KAKI SMKRTU ...

JUARA。。。。

PAKAI BAJU PUTIH DAN SENTIASA NAMPAK MEREKA DI PADANG SEDIA MEYELAMATKAN ORANG

Persatuan Bulan Sabit Merah

YES LA!!!!!

我们打破了记录

第一次把常年冠军拉下来的竟然是我们这届。。。。

全场贯耳如雷的掌声响了起来。。。。

我还以为会被嘘呢。。。。。

手里拿过奖杯后。。。。

回到休息室。。。

我就跟她抱在一起了。。。。

奖品奖杯就由它去吧。。。

但心里的荣誉感真的是前所未有的。。。。

可以比较嚣张的。。。

从此SMKRTU

我就是神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