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甜蜜蜜

Sunday, January 16, 2011

2007年~~~~

SPM完了之后

我第一份工就是当后厨学徒,

但是做了三天就被炒了~

我就开始游手好闲了

那时我可是个败家子。。。。

每天在网吧做工然后打maple。。。。。

可以一天不睡觉来玩
(但这已经是往事了。早几天去试过,十八个小时就能给我挂掉了~~~)

而她呢。。。。

就在早上班~~~

那时她的每天放学可是我包办的 ^^
(除非未来岳母/岳父要载咯~,毕竟那时还是地下情)

有时我还拼通宵后才去载她呢。。。。

之后我也慢慢的爱上了电脑

虽然会给她骂

但是那时好像入魔酱

就是一直要冲等级~

这情况维持到2007年的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