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甜蜜蜜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故事的继续~

KOKO 比赛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

我在红新月会的责任也该找人来接棒了。。。

我也得开始准备我的spm了

但是我很懒散。。。

拿起书来总是没心情读

就一直看电话

看她会信息来吗~~(但这是不可能的)

直到每天晚上七点

才能等到她的信息

我会先问她。。。。功课多吗?(功课多久不能信息了)累吗?(累的话也不能信息了)

如果她功课多或很累时,我就会看电视~~~

书就丢去何兰了

很快的

一个月。。。。

第二个月。。。

第三个月。。。。

就是SPM了~~~~

我也是放手一搏地去考。。。。。。

结果成绩就属于最高机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