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甜蜜蜜

Thursday, April 1, 2010

八月的开始

不知不觉我跟她认识了一个月了,

我觉得她除了活泼可爱,对我还很体贴。

冷冷的心也会被她溶化掉。。。

之后我见到她

我竟然会心跳加速!!(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她还是一样喜欢跟我顶嘴

也难怪的,向弟弟报不到仇,就只好找哥哥咯!

八月时,我对她越来越有好感了

那时我就觉得我惨咯

竟然给小妹妹被吸引到

在sms时,我还偷偷问她,
’请问你的男友条件是什么??要很帅很有钱吗?‘

可是她却没有回我

我以为我问错话了

因为她半个小时没有回我

结果还好她回我
‘感觉对,还要不烟不酒不花心和对她好’
(嘻嘻,那时的我都没有这些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