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甜蜜蜜

Friday, April 2, 2010

!!鼓起勇气了!!

今天是我做sunshine最后一天

所以我的朋友就约我到新港FTZ打机

突然收到她的信息

’我心情不好,可以陪我聊天吗?‘

当我收到这封信息,我决定放弃打机立刻飞回家陪她

就是酱我一直哄她陪她安慰她

知道我们聊到感情问题

我就知道机会来了

我就问她

‘其实我喜欢上你了,请问你愿意接受我吗?’

过了十五分钟

等到她的信息回来了!!

‘其实我对你也有好感,只是我们会太快了吗?’

我想了一想,就回她

‘如果你怕太快或者还是没有信心的话,那我们等久一点,好吗?’

这次等了半个小时 T_T

‘不用啦,那我们就试试看,好吗?’

呀呼。。。。。。。。。。。。

我看到这封信息时,简直在那边原地跳舞(很白痴吧)

就是酱

八月二十一号就成了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