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甜蜜蜜

Sunday, April 4, 2010

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去街街!!

我们拍拖后的第一个星期,刚刚好碰到我们制服团体的最后一次聚会。。

那天七点多我们就在那边setup一点手尾

等到八点多

我终于看到我的公主了

她我还记得那天她的衣服是粉红色的

可能我们多数用sms

害到我们两个见面时都很pai seh

我们制服团体里有一群比较追潮流的,

就化了个庞克装来参加。。

我们的啊头算是蛮注重纪律的

看到他们酱的打扮来

就叫他们洗掉脸上的妆

他们不肯还交代了一声就走人了

T_T

我的女友虽然没有化妆(但已经够美了),由于她的姐妹跟着走

所以她也走。。oh。。NO。。

她还信息来说等下她们回去PM和去BJ等巴士。。

那时我在犹豫着要留还是要走。。

还好我的老友-利达瞄到 (他可是我朋友里第一个知道的)

他说不用紧,叫我去陪她,这边他会我帮我settle

真是没认识错这位朋友

但我也一五一十地跟我的啊头说

加上利达在旁求情

我在能途中离开

。。。。。。。。。。。。。。。。。。。。。。。。。

之后我就立刻飞回家换件‘饮衫’

就飞摩托去PM陪她们了

我一边驾去就一边想等下要怎么样跟她说话牵她的手

过了二十分钟,

我到达PM了

我sms问她在哪里

就飞奔过去会合她们了!!

我们的那班朋友还不知道我跟她在拍拖呢。

见到她们时是在吃东西

吃完后,

他们就去到COSMIC玩game

那是我瞄到没有人跟她说话的机会,我就塞了进去

第一句开张白竟然是

‘要出去走走吗?’

很顺利的

她点点了头

就跟她一起走出去咯

我就陪她一楼一楼地走还一直找话题跟她说,怕她嫌我闷呢。

还好我成功几次弄到她笑。。嘻嘻

一直一直走,我就一直想要牵她的手,但还是心怕怕加害羞。

终于我找一个机会了,(别骂我心机重哦。。)

就是她每次要走上电梯时,都会好像要倒要倒酱

所以我就等待我们下一次上电梯时,

期待到了。。

就是我们下去找回我们的朋友时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闭上眼睛,

把她的手牵着

。。。

她没有避开eh。。

啊妈,我得咗啦!!!!!

就是酱

我牵着她的小手去找我们的朋友

牵着过去时

他们当场傻眼....

有一个女生跟我同班就问我们做么包我们拍拖的消息包到酱密?

我们两个就笑笑

也就是酱

我们两个拍拖在学校里在朋友里就不算是个秘密咯!